极品鲸鱼汤

不好意思我比较忙看我不爽你紫砂。我是蝻的你骂我8。

碎片[机魔向]

(失踪人口回归?)

*给你们挑虐的吃(滑稽)

*有一段写「视频」,看不懂私信问茶子

(终于想好人设叫啥了。。。就叫茶二。。。可以喊我茶子也可以喊二子,就是不能叫我儿子。。。)

*啦啦啦啦啦,中二回归!

*ooc预警

*请当做拟人看。。。

*机器人(R)×魔术师(M)括号里的是昵称,只有在几个人唠嗑的时候会用

*[麻吉](音译)是台语[兄弟]的意思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帅气的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Part.2

Dmm监控录像:

“滋滋滋…”(杂音)

“Duang!”(机器人拿迫击炮砸开大门)

【警报!警报!东A07区防御系统遭到不明攻击】

【警报!警报!游戏内部人员尝试逃离】

“轰!”(迫击炮打出一发炮弹)

【警报!警报!东A07区监控系统损毁,防御系统损…】

“滋滋…”(杂音)

(黑屏)

“监控到这里就终止了。”特姐的声音响起,冷冰冰的,不带任何感情。

那么,凭借R的身手,怎么会被抓住呢?雇佣兵纳闷极了。作为一个哨兵,R的感官应该是很敏锐的。

打从进入兵团,又来到Dmm,特工和雇佣兵就从来没有见R失手过。从来都是他打别人,没见过别人打他。(敢打他的人还没出生)

“难道是……”特姐小声bb(划掉)说,“他们拿魔术师做人质逼他就范!”特姐和大叔异口同声地大喊一声。

(“诶呦我去-_-||,吓死我了。。。”特姐捂心口倒地装死)特姐,回归正题!回归正题!回去给你发小金人!快起来!

刚参加匹配完的机器人一身的炮灰和伤痕,磁暴拖在身后,沉重的炮身在地上划出一道凹陷的痕迹。

快奔三的两人(啊啊啊啊!死二子!你再bb一句就拿13级迫击炮/火箭筒轰死你!)耳语一阵,特姐奸笑着,递给大叔一块洁白的细亚麻手绢。

大叔极不自然地走到机器人旁边,像好[麻吉]一样跟他勾肩搭背地走着。“…额…R,晚上去哪吃饭啊?”极不自然的语音语调暴露了大叔紧张/不怀好意的心理。

(机器人:mmp.mmp.mmp.你当我是一堆破铜烂铁吗。。。我不过就带了个头套而已。。。)

“我知道有一个地方有好吃的呢~”运动健将(划掉)学妹兔兔一蹦一跳地跑过来。(想必是特姐派来的特务)

机器人幽幽的金属声线飘过:“哪里…”

耶!凑效!R在兵团就是个大吃货✧٩(ˊωˋ*)و✧

就在机器人说话的时候,特姐箭步上前,拿医疗包里的绷带把他的jio缠上,大叔趁机器人想挣脱绷带的空子掀开他的[机器人头套]用特姐给的「手绢」捂住了他的口鼻。

暗器?绑架?麻醉剂?迷药?我特姐哪个不知道,哼哼!

“唔^#%*+=_\|¥$&~`?!.—@#莫挨老子!*#%^&¥*”

“……”

“诶,特工,你确定他晕了?”“当然→_→,你不想想我是什么人啊!”

“唔……”

我们闷骚的机器人先森就这样被特姐和大叔[绑架]了。






渣渣文笔,求大佬知道~





比个小心心(。・ω・。)ノ♡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极品鲸鱼汤 | Powered by LOFTER